听游网官方微博

首页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助盲通助盲通 助盲网 欢迎关注心创365

用心创世界-时尚生活大搜罗 用心创世界淘宝店-提供全国各地话费充值 黑暗中对话,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本站YY频道YY下载YY补丁 本站聊室房间聊室插件下载 加入听游天下QQ群与玩家交流互动

搜索
楼主: 孤峰

[游戏推荐] 三国杀文字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4 12: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20楼 背后的阳光写道:
非主流盲人 发表于 2014-5-3 21:25
为什么下载不了呢,准确的也不能这么说,就是下载以后为什么找不到呢,我明明让他直接下载到f盘,可是把f盘 ...

文件被杀毒软件当做可疑文件处理掉了,
我这边虽然能下载,但是杀毒软件阻止程序运行,怎么也打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2: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21楼 非主流盲人写道:
背后的阳光 发表于 2014-5-4 12:41
文件被杀毒软件当做可疑文件处理掉了,
我这边虽然能下载,但是杀毒软件阻止程序运行,怎么也打不开,

原来是这样,可是我并没有发现杀毒的影子,哎,也没别的解释了,就当做他被杀毒给拦截了吧,这个杀毒真是讨厌,哎,没办法,我的西游用来启动的exe文件都被当做杀毒清理了好几次了,幸好没把我的记录清理掉,哎,万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3: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22楼 飞翔的鹰写道:
吐槽下,这玩意儿推麻烦了,至今没搞懂怎么手动设置人物,只能随机,开始游戏木有研究出来如何出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5: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23楼 星空剑客写道:
谢谢楼主了,现在已经证明可以下载和开始游戏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6: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24楼 孤峰写道:
汗啊 有么有玩了的来讨论·讨论。看牌是在最后几个客户端一次是人物 人物特点,人物体力排数具体功效 和所持牌,在所持的牌那里选择你想操作的牌右击有使用丢弃两个选项。点完使用后可以按上下光标听听使用这张牌的后续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7: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25楼 孤峰写道:
话说 欢迎吐槽,不懂得我来说明。也希望能搞出来带智能的 不过这种也不错。智能的诸葛亮 肯定没自己操作的诸葛亮无敌。诸葛亮的防御nb,曹操的攻击n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7: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26楼 孤峰写道:
杀毒软件问题 我解决不了 只能保证没毒。对了 在提示下,打开软件有个网页的时候选择不执行什么的勾掉 在吧页面关了就ok。在打开就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9: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27楼 飞翔的鹰写道:
问下,我玩的时候咋所有人都是我操作呢,他们的身份我全能看到,再次感叹下,操作推tm的麻烦了,一个字,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28楼 天海一色写道:
呵呵,下下来就给杀毒干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5: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29楼 飞翔的鹰写道:
至今这游戏开始没搞太懂,自定义选人设置好了确定不了,随机开始游戏还得撞大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8: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30楼 孤峰写道:
是这样的 你想自己选人的话,要吧随即选择先勾掉,然后先选择参与人数 在去初始化  初始化后,tab切到有个17 主公:User1的地方,那前面不一定第一个是主攻也有可能是反贼·内奸。到这以后 4·6去找你想做主攻的人最好选实力强点的如曹操·刘备·孙权之类的。人数越多主攻能力最好越强,腰部挡不住那么多反贼的。选好主攻后,在案tab切到主攻的那个17 主公:User1,按下光标看到反贼:User2,在4·6选人一次一一对应后在确定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8: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31楼 飞翔的鹰写道:
我玩的时候所选的人都是我一个人操作,并且他们的身份都能看到,还有就是他们的专属技能吗用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9: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32楼 孤峰写道:
都是自己操作也是种新体验,智能化这叫。提示下有些特技要在空牌的时候才能出来,还有些特技我也没搞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33楼 三国蜀家写道:
孤峰 发表于 2014-5-7 19:41
都是自己操作也是种新体验,智能化这叫。提示下有些特技要在空牌的时候才能出来,还有些特技我也没搞出来

人物的被动技能没什么好说的,主动技能一个都不会发动,周瑜的反间,诸葛亮换牌那个等等,反正主动地一个都不会用。唉,我选人主动技能都忽略了,用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14: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34楼 孤峰写道:
诸葛亮空牌的时候 自动触发空城计,曹操别人对他用杀的时候 会他能吧别人的杀夺过来,前提是必须自己掉血。周瑜比普通人物每次多摸一张牌 其他记不清了 好久没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21: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35楼 戏梦人生写道:
这游戏还有进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4 23: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36楼 碧空落尘写道:
咳咳,由于很多人求这个,我就来作个好人,把它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5 09: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37楼 天空之光写道:
咳咳,我想你是要威望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6 08: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38楼 岳雷写道:
去看看,下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6 16: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39楼 月夜竹影写道:
这个玩不动,太复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邀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伙伴: 助盲通|知行软件园|心创365|助盲网|声波fm

小黑屋|手机版|简洁版|盲人游戏 ( 沪ICP备14019744号 )

GMT+8, 2019-12-7 04:53 , Processed in 0.02445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