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游网官方微博

首页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助盲通助盲通 助盲网 欢迎关注心创365

用心创世界-时尚生活大搜罗 用心创世界淘宝店-提供全国各地话费充值 黑暗中对话,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本站YY频道YY下载YY补丁 本站聊室房间聊室插件下载 加入听游天下QQ群与玩家交流互动

搜索
楼主: 卢毅

[游戏推荐] 大家很熟悉的aac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7-5 17: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40楼 卢毅写道:
嘿嘿,你全破没有啊,嘿嘿嘿,全破才能玩儿自定义地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00: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41楼 疯三刀写道:
这里面的关的名称和电脑C盘既然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09: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42楼 卢毅写道:
疯三刀 发表于 2014-7-29 00:01
这里面的关的名称和电脑C盘既然是一样的

正常,非常正常,最后自定义地图的自定义敌人,原版翻译是自定义病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12: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43楼 疯三刀写道:
卢毅 发表于 2014-7-29 09:39
正常,非常正常,最后自定义地图的自定义敌人,原版翻译是自定义病毒

什么时候出个攻略的,可以去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17: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44楼 卢毅写道:
疯三刀 发表于 2014-7-29 12:33
什么时候出个攻略的,可以去玩玩

晕,这我还需要攻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07: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45楼 KING胜比写道:
这样游戏俺玩不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08: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
46楼 天空之光写道:RE: 大家很熟悉的aac
顶一下,下来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0 09: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47楼 卢毅写道:
KING胜比 发表于 2014-7-30 07:57
这样游戏俺玩不了。哈哈

你想说不懂英文是吧,我告诉你,其实我半点英文都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0: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48楼 晚秋写道:
阴文的 不喜欢 如 有哪位大神能汉化下就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0 14: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49楼 卢毅写道:
晚秋 发表于 2014-7-30 10:28
阴文的 不喜欢 如 有哪位大神能汉化下就最好了

都想着汉化啊,可是你们想过没有,如果游戏更新了怎么办,在花一个月汉化一次么,更新一次汉化一次,不划算啊,他可是只有一个主程序的哦,其他的都是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1 18: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50楼 天空写道:
卢毅 发表于 2014-7-30 14:13
都想着汉化啊,可是你们想过没有,如果游戏更新了怎么办,在花一个月汉化一次么,更新一次汉化一次,不划 ...

嘎嘎卢毅啊,你说的不对,要汉化直接弄vw语音的词典啊,和游戏更新有啥关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 16: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51楼 晚秋写道:
嗯嗯 天空说得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 1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52楼 卢毅写道:
晚秋 发表于 2014-8-1 16:15
嗯嗯 天空说得对啊

那么你们不觉得玩其他游戏的时候很乱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 11: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53楼 飞红写道:
爱!我现在对于单机游戏是非常的反感啊!不知道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 12: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54楼 卢毅写道:
飞红 发表于 2014-8-2 11:07
爱!我现在对于单机游戏是非常的反感啊!不知道为什么呢?

你有问题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 16: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55楼 魔尊写道:
靠,卢毅,你的游戏,有大大低问题,下载下来解压不了,怎么回事,希望你这个小娃娃能够解释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 18: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56楼 卢毅写道:
哪儿解压不了啊,我都能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 2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
57楼 魔尊写道:RE: 大家很熟悉的aac
卢毅 发表于 2014-8-2 18:58
哪儿解压不了啊,我都能下

可以下载,但是不能解压,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 2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58楼 卢毅写道:
魔尊 发表于 2014-8-2 20:34
可以下载,但是不能解压,靠

你别忘了我刚下完才解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02: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59楼 我是一只鱼写道:
感谢分享,下载来玩玩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邀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伙伴: 助盲通|知行软件园|心创365|助盲网|声波fm

小黑屋|手机版|简洁版|盲人游戏 ( 沪ICP备14019744号 )

GMT+8, 2018-9-22 15:24 , Processed in 0.0293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