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游网官方微博

首页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助盲通助盲通 助盲网 欢迎关注心创365

用心创世界-时尚生活大搜罗 用心创世界淘宝店-提供全国各地话费充值 黑暗中对话,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本站YY频道YY下载YY补丁 本站聊室房间聊室插件下载 加入听游天下QQ群与玩家交流互动

搜索
查看: 1272|回复: 28

[都市道专区] 都市到货币收拢计划及货币循环体系概要(愿能给大家一些新思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5 14: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乐观人生写道:
新想法在19楼
本帖发表于2016年-12月-5日
本帖最后编辑于2017年2月6日
  首先,若有不严谨之处,望原谅,我深知我自己的好多思想都不够完善,只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借此开阔思路,想到更有意思的设定。然后,建议也希望酌情采纳哈,不求全盘肯定,也莫全盘否定,且看看可行性吧。最后,如果真的对这个感兴趣的,可以在每次我把它顶上来的时候,在仔细看看,我正不断地完善帖子的内容,也正不断地丰富它,总有一天,会让它成为一个严谨而缜密的计划的。当然,具体的,因为货币循环体系的运算太过繁琐,我又没有太多时间,就不多赘述数字化的东西了。呃其实最主要的是,本人的知识也不够啊!让我算我也不一定算得好。嘿嘿,其实还有一点,是有些东西真的不能说的太明白。所以呢,有些东西,我只能尽量说了。而能说的,我一定尽力说清楚的。好,那么现在开始。
  首先,货币收拢计划。这个计划主要的目的和好处在哪里呢?其实目的就是为了缓解货币贬值。我在其他帖子也提到过,咱们这种游戏到最后总会经历这样一个过程,货币泛滥,物品泛滥,老玩家们的钱多的没地方用,而高级物品也越来越贵,那么新手刚上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问老玩家们要钱,然后低阶药品堆积如山,高级药品价格继续上涨,这样就少了很多可玩性。甚至到最后,游戏就得分区了,因为这个区的货币问题太严重了,那咱重开一个。这样显然是不太好的。呃不知道咱们都市到的货币现在和当初比,贬值了多少,但以后这个问题,一定会日趋明显。所以,我的想法是,是否游戏系统能够引导玩家,让玩家(尤其是老玩家),聚集不起太多的资金呢?这样,平复差距就减小了,钱的能力变大了,商人的价值或许会增长,游戏的可玩性也就变多了。好处,就在这儿了。当然,这个计划也是为了以后可能实现的货币循环体系做铺垫,毕竟那才是从根本上解决了问题的。
好了,下面说说具体步骤吧。第一,记得当时有人提到老虎机的时候我就提到过一些,这个我就不在这里说了,前两天和楚轩说过,他如果有时间,应该会联系下管理员提一提看看可行性吧。当然,这个可不仅仅限于老虎机,其他活动亦可推广,而其实这些,玩家们从长远考虑,对自己都也会有好处,所以……那么第二,可以控制股票收拢资金,不,也许不仅仅是收拢,也可以投放。其实咱们的系统就像一个国家,股票就可以成为宏观调控的一种手段。可是,按理说股票什么的,不是已成为几率性的问题了?如果随意更改,不是欺骗大众吗?当然不会这样,我们可以提前发出通知啊。比如:这两天,股票市场将有剧烈动荡,请玩家谨慎从事。而这动荡,可不一定是下跌,也可能是猛然上涨啊。那么这时,玩家就有两种选择了,一种是拼一拼运气,多买一些吧,另一种是,赶快全抛售了吧。当然,这样还是限制了股票控制资金的力度,但这样确实是能控制一些的,毕竟喜欢冒险的人还是不少的。而且,确实是动荡,是可能有上涨的啊。当然,这动荡是被系统控制的,那么我们是不是就可以分析平复差距来控制涨幅呢。这就看管理们的智慧了哈哈。当然,股票这种东西,可不完全是平衡平复差距的,而是以比较猛烈的手段,让市场起震动的哈。在具体的,我想真的不用说的在明白了吧。好然后说第三,这个就稍微有点难度了,不过一旦搞好,效果也绝对显著。那就是物价啊,不知道技术上能不能做得到。按照整个服务器的货币总量,使物价起伏。当然,这就不是收拢货币了,而是缓解了货币贬值带来的压力。这个效果绝对是显著的,而且不可抗拒的。不过呢,为了其他考虑,收拢货币还是更有必要的,控制物价算是个辅助吧。其实,方法还有很多,我说过,咱们的游戏世界就是一个国家,系统就是国家zf,它是可以宏观上调节、控制的啊。而其实,这些方法的本质就是,已系统引导的方式,让玩家们进入计划。最后我问一下,难道管理们,甚至服务器的控制者、游戏的开发者,真的没办法知道游戏中关于货币的数据吗?前两天看到回帖里有人问到,这个我可不了解。但如果数据能掌握,物价这些的就应该都能控制的住。只要能做个程序统计一下,我想应该是可以的吧。
  呃当然,这个计划也带来了一个副产品,我顺便说说吧——那就是房子问题。既然货币可以收回去,那么也可以在投放,投放给新手,投放给穷人。那么现在我有两个想法解决房子问题,也许两个想法可以都采取。想法一,拆迁。老玩家们站着房子太久了,新手有钱也买不到,干脆这样吧,可以用钱雇一个拆迁队,拆迁队也是玩家们。只要一个玩家的房子xx天没有维修,或者玩家xx天没有上线,就可以强拆,磨损的越厉害,花的钱越少。(由于我不真正了解情况,xx就由老大他们定吧)那么拆了以后,其实又有三种情况了:第一种,直接生成新房子,然后就看谁抢得快了;第二种,拆了以后需要花钱重新盖起房子,当然盖房子也可以让系统出钱,但可以在速度上做文章,让速度不确定,比如会出现,在这天的某一时刻,房子忽然盖好了,然后在线的玩家都听到消息,一起去那个地方抢。当然也可以,盖房子让商人们投资,这样,就可以将房地产慢慢转移给商人们了。呃第三种,是谁拆的就归谁。这都看情况而定吧。好那想法二,重建。房子使用久了,不会塌吗?所以,时间长了,不管你是不是天天维修,也是要重建的。而这个重建,就由不得玩家们了。某天,这个别墅区就要重建,还给玩家们一些钱,然后就直接开始吧。当然,这个时候最好在配已货币收拢,然后就热闹了。房子重新分配,资金重新分配,新玩家们也有了机会,风水也轮流转了。补充一点,刚才说到商人投资房子,那么如果商人投资,他们怎么赚钱呢?大家有没有觉得现在的房子太好用了,买下来就买下来了,用着多舒服。实际上,咱们用房子,是不是该收一些费用呢?物业费,水电费,各种费……而且,大房子费用药膏,小房子费用低。什么,不在线,所以不交费。那就直接在银行账户里扣。这样也许也会让一些玩家让出房子,一旦他们的钱供给部了,不就要卖了。这样,买房的就一定是有钱的,而不是资格老的了。
  呃好了,时间紧迫,不多废话了,不严谨之处,希望大家指正并能提出更好的建议修改完善。下面说说货币循环体系吧。首先,这个体系的本质,其实就是通过系统的引导,使货币在玩家与玩家之间流通起来,让钱真正成为有价值且价值有涨幅且十分重要的物品。然后这个体系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整个游戏里的货币循环起来,生生不息,这样会从根本上解决货币贬值问题,还会给游戏增加一些极为有意思的玩法。这个体系的好处就太多了,我还用说吗?货币一旦循环起来,商人们也就解放了,可玩性可操作性也都会大大增强。最后说说这个体系的主要实行方法:实际上方法很简单,就是提高商人的能力,让钱通过商人流通起来。
  好,那么下面就讲讲具体的内容吧。首先就是控制物价了,像上面说的,当然其实最主要的目的是,增强钱的能力,让钱值钱,其实也就是收拢货币。接着就可以真正开始了。可以慢慢将一些高级物品的生产从系统手里转移到普通玩家,让玩家们之间可以用钱互相交易。然后就是将公司里的头目换成玩家,慢慢的,超市啊什么的,里面的npc都在未商人玩家们收钱。然后开始将一些任务里货币的发布(比如门派任务啊,快递任务啊什么的),里面奖励现金的这部分,都让商人们承担:只要商人们投资这个门派,商人们就要出钱奖励玩家,玩家也需要为他们做一些事情。而这样,钱币就流通起来了。当然生产的问题,还可以有一些专利权啊什么的,这样会更有意思。好,关键就在于这里了,流通起来以后怎么办?系统是个国家zf,要随时注意流通情况,可以进行一些主动干预。比如某些药品被某玩家垄断,卖出了天价。那么今天的股票可要热闹一阵了,让另一些玩家富起来,玩家们自然会合力打击垄断企业,甚至将其收购的。(方法不仅仅有股票一种,也不可能让商人玩家们掌握所有的企业。所谓国家掌握经济命脉就是这个道理了。这样,只要借着系统所掌握的企业,就可以投放货币,并想办法让另一些玩家富起来……嗯嗯,具体的,还是要看管理们的智慧了,毕竟人为引导确实是有难度的。但也让大家都更有乐趣不是吗?)等到慢慢稳定了,那一切就是玩家们的天下了。在武力之外,终于又出了一种新玩法——货币战争。当然,既然尽量提高钱的威能,那商人们也会保护自己了,比如雇保镖,派杀手啊什么的。而这些,玩家们都可以自己主动去担当此种角色。最后呢,就可以将银行啊,股票啊什么的,都放开了,全部让玩家们自己搞吧。银行自己开,股票自己投资。当然,这些估计很难实现了,因为,这要求玩家具备好多条件的。
   好了,先写到这里吧,有点乱哈。对了最后说一句,其他帖子里我曾说过的快递任务之类的建议,我感觉也不错,忘能采纳。
呃补充一下那个前面说的做任务那部分。其实意思是这样的,商人投资各个门派——当然门派掌门也是玩家。以后呢,新手来做门派任务,都是商人在给钱,那么每个门派的资助者不同,所以给的钱也不同。这其实也可以成为一个系统来着,具体还没想好。
  最后在解释一下,我知道好多人看到这个会觉得好复杂好繁琐,所以其实我一直在强调这里面最头疼的人是商人啊!如果觉得复杂,大不了不选商人呗。而若真喜欢商人,想控制钱,当然就可以选商人了。而这样真正喜欢这个职业的,必然对这些需要有些了解吧,不了解的,又怎么能说喜欢当商人呢?其实我一直觉得,玩游戏也是一种学习,学习如何管理钱财,学习如何互相配合,学习有耐心,学习很多很多……现在好多孩子对学习的理解都偏差了,总觉得在学校才是学习,其实我们做任何事情,都是在学习,玩更是一种学习。呃那么我想说的是,既然花功夫做出了这么多职业,也总得让每个职业都各有特点吧,难道真的要一个人开五个小号,就这么玩下去?总得有些职业让我们向往但难以企及,总得有些职业让我们感到真正的快意恩仇。也总得有些职业,让我们在喜欢的同时,也真正在现实中对其有些了解才对吧。那么,其实商人或许就能承担这个让一般人向往却又不敢选的角色,而真正对商人感兴趣的,也能从这游戏里面学到些东西,这不是更有意义吗?
所以,回到原来的话题哈,其实本文中的大部分内容,对其他的战斗职业,都没什么影响,(呃保安可能还有点,毕竟中国对官与商的关系,通常是乱七八糟的)其他的,该接任务照样接任务,该买东西照样买东西。只是这里面有些东西,可能从npc手上慢慢消失了,想买到要去找商人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4: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乐观人生写道:
沙发自己做了,然后随便说两句吧。其实我知道,这个计划或许根本无法实现。但没办法啊,我玩游戏不行,从来是看到个游戏没玩两下,先进入自己的梦里了。想改进,想创新,这些灵感如同泉涌,可通常荒谬之极,无法实现。这次的灵感,其实去年就有了。只是一直压着不说,但现在看着大家都说着自己的建议,实在忍不住了。我是真希望这游戏做好啊。或许我现在还没有时间玩,但,我却很想看到一个长久而美好的都市到。所以,我写了,抽出时间匆忙的写了。唉,好了,时间差不多了,也不说什么了,以后如果有其他的想法,或许我还会在这儿更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7: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猎鹰写道:

呵呵,楼主的想法不错,但是到时候这游戏估计就真的成为玩家的父类了,一个每天都要完成的任务,至少我是这样感觉的。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2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 乐观人生写道:
猎鹰 发表于 2016-12-5 17:07
呵呵,楼主的想法不错,但是到时候这游戏估计就真的成为玩家的父类了,一个每天都要完成的任务,至少我是这 ...

你是说房子的问题吗,如果都不想玩了,当然也可以不要房子啊。或者本身就不是一个喜欢房子的玩家,就可以不要的,不过其实这样说也确实有道理,可惜暂时还没想到更好的方法。房子的问题,我看已经困扰大家好久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1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小钢琴i写道:
回1楼乐观人生

我不太会弄股票,要是实现了你的方案,感觉有点可怕。房子都被老玩家垄断了,要不是玩家自己出售是没多少空位的。另外拆迁计划我也不认同,这样会导致房子更换过于频繁,那放东西就没意义了。还是建议在楼房住宅增加养动物和种植植物的场所吧,例如增加地下室养动物,增加阳台养植物什么的,显示方式就跟公用信箱一样就可以了,然后大家都买住宅。以后就不用天天等着修房子了!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14: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乐观人生写道:
小钢琴i 发表于 2016-12-6 11:15
回1楼乐观人生

我不太会弄股票,要是实现了你的方案,感觉有点可怕。房子都被老玩家垄断了,要不是玩家自 ...

呃哈哈,股票的事情是看管理的,他们决定是不是要用,如果货币很正常的在流通,完全可以不采取的哈。至于房子吗,呃我好像是把储物的问题给忘了。不过拆迁,当当然是有条件的,如果每天都上线肯定不让拆。房子被老玩家垄断,拆迁只是一种办法唉,如果能想到更好的,肯定用更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16: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心梦无痕yan写道:
我觉得让大商人投资门派和公司不错。亏了赚了全靠自己,这样的商人才是真商人,现在的商人只是能买个商店当仓库带个动物而已太名不副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 乐观人生写道:
心梦无痕yan 发表于 2016-12-6 16:51
我觉得让大商人投资门派和公司不错。亏了赚了全靠自己,这样的商人才是真商人,现在的商人只是能买个商店当 ...

哈哈,是啊。其实这计划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提高了商人的地位和可玩性啊!!一旦货币体系建成,商人就在不是没有力量的职业了,而是拥有大势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04: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 小钢琴i写道:
回6楼乐观人生

爱,没这么多时间天天盯着股票和房子啊。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7 07: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乐观人生写道:
小钢琴i 发表于 2016-12-7 04:59
回6楼乐观人生

爱,没这么多时间天天盯着股票和房子啊。

呃,这到是。不过股票吗,商人玩玩就算了,或者说有些想玩的玩呗,不想玩的可以不玩吗!而房子这到确实,但看起来现在房子的确紧缺啊,干脆如果那种楼房啊什么的不能被拆迁,然后那些高级的别墅啊什么的就可以。所以只要不买单独的房子就可以了啊。如果想买单独的,就得有时间去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21: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 拂晓之光写道:
回楼主,这上面的几条看似很好,但是却没有实际可用的内容,有种一团乱乎的感觉。货币流通,怎样的一个流通法?如果按照你这样的做法,只是那些有时间,会炒股的人永远有钱而已,不会玩股票的人咋办?这只是换了一批有钱人的馊主意罢了。关于拆迁,你认为两天没修理就要强拆,那么里面放的东西该咋整?这房子的储存的意义又在哪儿?谁天天来盯着游戏了,所以啊,不可行。商人投资帮会、公司,我很支持,但不是最重要的发展途径。现在是战斗职业多,还是商人职业多?战斗职业的各项系统都没完善,就要开发商人的新模块。这岂不是样样雏形,却没一样精通吗?货币、房子这两大问题,别说都市道了,就连现实中也是个极为困难处理的一个问题。所以,在没影响现状的前提下,我认为可以做一些让玩家可以循环动起来的项目,等这成熟后,在来处理货币问题。每个游戏必须面对的就是他的货币价值与物品价值,你前面的活动有意义了,后面的物品和货币才能显示出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09: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 飞翔的鹰写道:
我就看了个开头,lz想法是好的,但所说的实现方式是错的,通过你的方式你根本就不能实际把控市场上有多少数据在流通,你都不知道有多少在流通,根本没法把控,而且你就算知道有多少在流通,你也控制不了玩家的行为,按照这种方式,到时候把控的就是通货紧缩了,
实现市场流通数据的宏观调控没那么简单的,你最基本得知道有多少数据在流通,数据与人的比,以及如何刺激市场,让数据不会被死锁,要做出来一套这东西对于我们这圈子来说,基本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0 22: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 乐观人生写道:
拂晓之光 发表于 2016-12-7 21:53
回楼主,这上面的几条看似很好,但是却没有实际可用的内容,有种一团乱乎的感觉。货币流通,怎样的一个流通 ...


好,这些言论才是有价值的。其实确实,对这些,我是有些异想天开了。但还是想说两句,首先货币问题吧,这是必然问题,现在不遇到不代表以后不会遇到,所以这是一个以后应该会拿起来讨论的问题。而可能我的表达还是有些问题,其实这内容的重点在于将这个游戏内容扩充,且解决货币贬值问题,当然,可能这些会比较遥远,但我认为不是不可能啊。而炒股的问题可能你没懂我的意思。我的本意实际上并非让大家炒股,而是让系统能够通过股票控制货币啊。不过关于商人的问题吗,可能也确实有些远,但我想,我是给了一条新思路的吧。相信总有一天,是会发展商人职业的吧。否则这职业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呃拆迁问题我确实考虑不够,没办法,房子这问题确实是大问题, 都在想解决办法。希望大家能在讨论的大环境里,迸射出灵感的火花吧。呃最后在说一句,其实你最后的关于循环的想法,似乎和我的差不多哈,不过如果写出来,应该会比我的完善。其实我确实也有段时间没玩都市到了,所以说话有时候会因为信息不足而脱离实际。但我想,大方向应该不会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0 22: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 乐观人生写道:
飞翔的鹰 发表于 2016-12-8 09:13
我就看了个开头,lz想法是好的,但所说的实现方式是错的,通过你的方式你根本就不能实际把控市场上有多少数据在 ...

呃,这方面我确实知识不够,控制服务器的,我还真不知道能不能完全知道这里货币的数据流通情况。但是货币问题,确实是一个以后一定会遇到的必然问题啊,而若是数据能知道的,相信这是个好方法。我并不是想让大家完全去玩另一种游戏,只是想提供一个思路。呃对了,最后说玩家的行为,所以我才说要引导啊。游戏比现实要好控制是为什么,就是因为有服务器,有系统啊。假如今天忽然有了个活动,某某物品大降价,相信玩家们还是会多买一些的吧。当然这方面确实需要一些稍微懂点的人来控制,但重在尝试,我是希望我们在尝试中超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15: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14楼 轮回尽头写道:

框架有点大啊很难搞啊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7 09: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 最末写道:
这想法不错。至少我暑假不玩也不用修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8 10: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16楼 天空之城写道:
心梦无痕yan 发表于 2016-12-6 16:51
我觉得让大商人投资门派和公司不错。亏了赚了全靠自己,这样的商人才是真商人,现在的商人只是能买个商店当 ...

支持这个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8 15: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17楼 乐观人生写道:
上次写的确实很乱,现在重新编辑,希望能让大家更懂我的意思。我很高兴有玩家看了我的帖子之后指正缺点并也发帖提出这个以后我认为很重要的问题,而且终于受到了老大的关注。但我感觉,可能是因为我的表达问题,大家还是没有完全明白我的意思,所以,我又重新编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好更新的思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13: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18楼 九州写道:
楼主要继续努力完成这个设想啊。不要半路夭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6 11: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19楼 乐观人生写道:
呃我似乎说过,只要有新思路,我还会在这儿更新的。而这次的新思路与原来所提出的计划属于同源,一脉相承。所以呢,就在这儿说了吧。
  这是一个关于都市到中技能平衡的一条思路。看到最近对于都市到的职业与技能的平衡,又引起了一场风波,所以随便说一些想法。呃,强调一点哈,这纯属个人想法,我真的是好久没上都市到了,不知道现在的技能都变态到什么程度,哈哈,所以我的想法听听就可以,若还有值得参考之处就拿走,若无就当消遣了。
  我的想法是,我们想做平衡,可并非是让所有职业都有差不多的技能,如果那样,就少很多乐趣了,每个职业个有特点,互相配合则相生,互相攻伐,则相互克制,这样,或许才能更贴近于都市到的本质吧。好,那么首先,我们就先来谈一谈现在最被质疑的超强游侠。我对游侠的理解是什么,那肯定是高来高去,潇洒飘逸,但他们并非万能,他们也会有弱点,比如在远程方面,我不信他们的暗器能比得过子弹,而他们在近距离杀伤敌人的时候,也会更容易暴露出自身的破绽,就如正义之士,也容易被小人暗中陷害一样。所以啊,游侠的轻功应该高,而技能则多事近距离杀伤或附带乱七八糟的效果,如舍身决之类,但游侠也该有弱点,他们的弱点在于太刚正不阿,难防暗箭。离的过远,他们就只能被动挨打,而离得过近,则易在使用出耗费极大的大威力招式后,因暂时没有缓过那一口气,就被偷袭致死,或是舍身决等拼命招数用出,体力不济,被人所害。于是,游侠的天然搭档,必定是护工了。他们医术高明,但却疏于进攻,他们有暗中害人之能,但却也不乏善良之事想以此道来助侠客们除暴安良。所以啊,他们的长处在于医术,其他方面虽然不是最强,但也不弱。但他们的弱点是,攻击力低,而用毒,又需要时间,烈性毒药更是需大量材料支持。所以,除了游侠之外,他们也喜欢与商人做伙伴,因为商人能给他们大量的资源共他们炼药,而他们也能给商人大量的成品,让他们贩卖。
好,下面我们在说一说最近比较难做的保安吧。保安,我对他的感觉是,远攻近防,大义凛然。哈哈,毕竟是保安吗,他们的职责就是保卫,他们的武器是智慧,这些武器都是高科技产物,集中了人类所有的心血,因为他们,是保卫社会的战士。所以啊,这些武器十分强大,多事远程,且杀伤力巨大,也有速度极快的,而他们的防御也做到了最好,前期有防弹衣,后期则更有高科技的能量防护层等,让他们免受伤害。看起来他们似乎根本没有弱点,但他们唯一的弱点就是,如果人们不需要他们的保卫了呢?谁来给他们武器,谁来共他们成长?所以,他们的友好伙伴是商人,因为商人最希望人保卫,所以商人一定会给保安投资,而保安只需和商人一起去完成一些任务即可,比如某些副本。那么保安的道路也就形成了,这是一条科技战争之路,而这条路中最关键的一点是什么?视资源,子弹需要资源,所谓能量防护层也需要能源。所以,只要有商人舍得为他们花钱,保安会很强。
而混混,听这名字,我们或许就知道了他的特性,那就是混。所以,我对他的理解是,夹缝中成长,适者生存。于是呢,他们的技能当然可以综合些,有近距离,有远程,更重使用各种效果(如麻痹,加强攻击),很适合个人生存,也可与人配合。但,他们的弱点可以在杀伤力上,夹缝中生存,武功秘籍必然缺乏,没有大门派的支持,怎可能有高深武功。夹缝中生存,也不可能被给予大量资源。于是,只能不断磨练自身,已耐心取胜。
对了,解释一下,这里说的互相配合,只是理想情况,若无配合,也肯定不会生存不下去。我只是希望,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而辅助职业,就要有辅助之能。
  最后,总结一下我意想中的职业平衡吧。游侠与护工相生,护工与商人相生,保安与商人相生,商人与游侠相克,游侠与保安相克,游侠与护工相克,保安与商人相克。混混,与其他职业生克难明。对,这里的相生相克,并非是单方面的,而是双方的,护工若帮助游侠则相生,护工若给游侠下绊子,那当然也是最容易的。当然,商人帮不了游侠,但游侠想杀商人,却容易的很,可是商人要想报复,也很是容易,所以这里也是相克。然后就是保安和游侠了,其实这里确实很难做啊,要不就是保安强,要不就是游侠强,所以我现在只能想到,游侠和护工一起,灭掉保安与商人的组合了,或者说,只要能让游侠顶着子弹进深,那就差不多了。呃好了,就这么多吧。
  哈哈,我知道,这些或许与现在的好多东西都有冲突,有矛盾,所以我说,能采纳的就采纳些,不能采纳就当做开阔思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邀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伙伴: 助盲通|知行软件园|心创365|助盲网|声波fm

小黑屋|手机版|简洁版|盲人游戏 ( 沪ICP备14019744号 )

GMT+8, 2017-9-23 08:02 , Processed in 0.0207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