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游网官方微博

首页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助盲通助盲通 助盲网 欢迎关注心创365

用心创世界-时尚生活大搜罗 用心创世界淘宝店-提供全国各地话费充值 黑暗中对话,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本站YY频道YY下载YY补丁 本站聊室房间聊室插件下载 加入听游天下QQ群与玩家交流互动

搜索
查看: 341|回复: 17

[游戏推荐] 鸡年第三发!分享益智游戏temporal时间旅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0 17: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光明特使写道:
大家好,今天是第三发,我来分享一款时间旅行游戏。
按照惯例再次提示,这款游戏需要用到nvda读屏的翻译插件,后面我会附上插件下载地址。
下载nvda读屏请访问nvda中文站
http://nvdacn.com
开始主人公被困在一个小房间,玩家的任务就是解救他逃离,过程中还要杀死守卫和实验员。
游戏的特点是有一条时间轴,每次行动时间都会增加一分钟,翻译过来叫做滴答,游戏时很多地方必须利用穿越时间到达某个时间节点已达到消灭敌人和打开开关的目的。
在游戏过程中我们必须记住一些重要的时间点,以后可以随时穿越回来,但是要注意,每次穿越时间都会在之前的地方留下一个分身,就像科幻小说,每一个时间或空间都会有一个自己,张三或者李四,可他们同时存在而互不干涉,而有一种情况例外,除非是原地不动的穿越,就不会产生新分身。
难点是每个分身都会遵循你之前的行为,行走轨迹包括穿越都是一样的,假如过去或未来的分身碰到了本尊,那结果就是游戏失败,在游戏过程中会出现很多个分身在身边行动,想办法避开他们,当然聪明的朋友们肯定还能想到怎样利用他们完成某些你无法做到的任务,这些全屏大家的策略。
游戏主程序是temporal.exe,主菜单还是常见的新游戏 载入游戏和退出,点击新游戏会让你选择任务,选定后会显示几条文字信息。
说说快捷键,光标键在地图上查看,shift加光标向着对应方向移动,回车键原地不动但时间前进一分钟(在操作开关时需要用到),esc在游戏时调出菜单(可以保存记录),菜单状态返回游戏,空格键穿越时间,输入时间点回车确认。
z键查看时间,x键跳定位本尊,c查看信息(包括坐标和信息数量),d和f键查看信息(有些重要信息会在这里显示,每过一分钟都要看下),ctrl键打断朗读,shift加字母或数字快速定位坐标。
游戏下载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0&uk=3542848996
翻译插件下载
http://pan.baidu.com/s/1bpkVjyv

评分

参与人数 1听游币 +30 收起 理由
石蟾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17: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光明特使写道:
坐着沙发说两句,先举例说明穿越时间的效果,比如杀死守卫和实验员并不是采用战斗模式,当你走进敌方附近时,它们会自动面向你,此时无论玩家怎样改变方向敌人都会转身面对玩家。
那么如何吸引目标转移注意力呢,很简单,穿越!举例本尊在a1守卫在a2,这时候他的方向肯定是朝向玩家的,此时可以先走到b2让守卫换个方向,走路需要两步,然后利用穿越回到a1,现在b2会留下一个分身,守卫的方向还是朝着分身,我们只要让本尊向守卫走一步就会杀死他,我想利用本尊分身来解释大家就容易理解了。
最后说下这游戏我还没通关,有兴趣的欢迎来此研究讨论,也期待大家的攻略,我还要向各位多多请教呢。
我总结了三条秘诀供大家参考:
1多查看,摸清地图和敌人,尽量减少跑弯路,搞清楚一些门和开关的状态与功能;
2多记录,无论是重要的时间点还是特殊事件最好拷贝下来,也许以后会用到;
3多计算,计算时间和走路的步数,在分身接近的时候计算它的行走轨迹,多查看其方向,那就是分身下一步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0 21: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乐观人生写道:
听起来就好强大的样子,这些老外果然想法不少啊。实际上我们想法也不少,唉可惜实践就差多了。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0 22: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 小钢琴i写道:
光明特使 发表于 2017-2-10 17:48
坐着沙发说两句,先举例说明穿越时间的效果,比如杀死守卫和实验员并不是采用战斗模式,当你走进敌方附近时 ...

能不能读中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0 23: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刘均玺写道:
请问这游戏怎么没有音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3: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光明特使写道:
分别回复上面的朋友,首先此游戏中有提到这事一个初步的作品,只在于测试,另外音效缺少可能是等待新版本再添加,或许作者考虑游戏没有什么战斗场面,所以不需要音频效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3: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光明特使写道:
哎,刚忘掉说一句,最近几天我发的大多数游戏都是可以用nvda读屏的翻译插件来玩的,虽然翻译结果略有出入,但并无大碍。
各位管理请见谅,绝不是灌水,如果方便可以合并到上一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13: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 刘均玺写道:
我有争渡商业版我怕啥我是用不着翻译插件直接商业版翻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2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
8楼 小钢琴i写道:回7楼 刘均玺
直接可以争渡翻译吗?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21: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
9楼 小钢琴i写道:回楼主 光明特使
哈哈争渡最新商业版果然可以翻译这个东西。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21: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 剑无情写道:
额,表示我没咋听懂。这意思是现在的我会留下一个影子,一直在现在,我到下一秒以后,我可以回到这一秒,好吧我绕晕乎了。我又想到无限恐怖里那段因果论:现在的我有跳楼这个想法,是因为未来的我已经跳楼了。因为未来的我已经跳楼了,所以我现在会有跳楼这个想法。好吧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1 23: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 光明特使写道:
剑无情 发表于 2017-2-11 21:12
额,表示我没咋听懂。这意思是现在的我会留下一个影子,一直在现在,我到下一秒以后,我可以回到这一秒,好 ...

这游戏没那么复杂,如果要解释就是广义相对论,举例说明,本尊第一秒在a1,然后向右走到a5,这时候按空格键输入1,此时a1就会产生一个复制体,也就是分身,并且如果时间继续,那么你会发现分身正在从a1走向a5,分身就是第一秒的本尊,它的行走轨迹完全和本尊一样,看过玄幻小说的一项技能吗,时间倒流,当某大神战斗时遇到危险就会穿越到之前的时间,那时候的对手还在依照原来的节奏出招,儿那位大神就可以轻松打败对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09: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 小钢琴i写道:
这些游戏体积都很小啊不知道怎样才算通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 光明特使写道:
小钢琴i 发表于 2017-2-13 09:06
这些游戏体积都很小啊不知道怎样才算通关呢

我初步玩过任务1,还没找到通关的地方,我是走出实验室向右消灭守卫,进入右下角的房间,这里提示下踩开冠需要利用分身,并且提前算好步数,可别到时候出不来,然后我去右上角的房间,最后正在研究左边的主门如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8 19: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14楼 reborn写道:
回復樓主。分享我玩任務一的目前進度:
出牢房往右消滅首位,在視著往下進安全控制室。
這裡有個開關先布採,到隔壁去把實驗園殺了,往上走拿密碼。
接著出控制室,一直向左到辦公室的主門旁邊,時間往前跳在10秒之前,最好越早越好,這時候就可以從主門網佐在通過井及門禁走廊。
然後往下進辦公室,殺掉主管拿磁卡,網上網又回實驗室,在道安全控制室採助開關。到上面的服務棄房刪除資料。出實驗室,往左到鋼材的主門上面有兩格的門,應該也是有用途的,從那扇門往又會有一個沒有敵人的走廊。
這期間還是要一直使用分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8 23: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 reborn写道:
reborn 发表于 2017-2-18 19:03
回復樓主。分享我玩任務一的目前進度:
出牢房往右消滅首位,在視著往下進安全控制室。
這裡有個開關先布 ...

到達沒有敵人的走廊之後,等待其他的你把資料刪除,在這塊區域的最上端有出口,往那裏走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2 12: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16楼 石蟾写道: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22: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17楼 燃燒羔羊写道:
謝謝光明大大啦,真的不錯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邀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伙伴: 助盲通|知行软件园|心创365|助盲网|声波fm

小黑屋|手机版|简洁版|盲人游戏 ( 沪ICP备14019744号 )

GMT+8, 2017-3-24 20:11 , Processed in 1.3773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