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游网官方微博

首页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助盲通助盲通 助盲网 欢迎关注心创365

用心创世界-时尚生活大搜罗 用心创世界淘宝店-提供全国各地话费充值 黑暗中对话,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本站YY频道YY下载YY补丁 本站聊室房间聊室插件下载 加入听游天下QQ群与玩家交流互动

搜索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13|回复: 28

[都市道专区] 聊聊都市最悲哀的角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6 16: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流星写道:
如果要我说个都市最无所谓的角色,那一定是混混。商人开超市,必须要一个;护工练丹必须一个;游侠保安目前打架不错,可以认选一个。要说咱这混混,为啥垃圾呢,因为游侠对混混已经形成了完全的克制,而以前,游侠对保安也是胜率很大的。但凡混混碰上游侠就一个字死,两个字母si。60学满顶级的游侠对上80学满顶级的混混,可以保持武城的胜率(个人保守估计);而60的混混对上80的游侠,胜率几乎是0。我想这一点大家都是认同的。
游侠对于混混之优势在于,游侠对混混的技能形成了完全克制。弹指神通和飞蛾差两个顶级技能,混混基本无法破解。也就是说一旦游侠已这两招开头,混混必然是会挨打的。其次,混混在于近战,既然必然挨打,就必然后退加上游侠的克制,伤害输出是极为可观的,而游侠又有远战的优势,只要后退,必然能够形成持续性的打击。即使混混靠近了游侠,游侠还有太极拳,追魂夺命腿两招技能,可以打退混混或者形成麻痹控制。那么继续来说说混混的远战,为数不多的几个远战技能,漫天花雨输出伤害不够,技能效果为麻痹,不能对游侠造成有效打击,绝跟弹法不如弹指神通出招快,没有引魂鞭和无偿鞭距离远,也就很难打到游侠。狙击术基本能打到游侠,然而很悲剧的一件事情是,伤害输出几乎可以忽略,无效打击。列举了如上一堆乱七八糟的例子,只是想说明一点,混混对于游侠,完全没有能够形成有效打击的技能,偶尔的胜率也是靠那为数不多的闪避换来的要害输出所致。
在来说说现在的比武现状,保安经过上一次调整,已经能够对游侠形成一定压制,在西南比武场,我的一位朋友,就因为是唯一一个保安,而除了他,在该比武场剩下的只有游侠,这能说明什么呢?说明混混不好玩,玩不起来,玩起来也没用。而保安对于游侠的克制,又没有混混的相对压制,也就好像一条生态链,在重要的一个环中,缺少了那么一个部分,所以猎物永远只能是猎物,猎人永远还是猎人。
我只是一个60的小混混,因为混混玩不出头也有太长时间没玩了,最近闲的无聊,也就来唠叨两句,实在是看到有些同志,明知道是不平衡,还在沾沾自喜。既然游戏设置了三个战斗职业,那么就有其存在的意义,老大也有把他们摆好相对位置的必要,让整个生态环完整起来。
作为一个小混混,我有几点不太成熟的意见,纯属个人乱想,大大们看完轻喷。1游侠的弹指或者混混的猛龙过江应当被调整,使得混混至少能靠近游侠。2飞蛾打头部要害的输出太高,可以考虑做一定修改。3扫地棍和不死不休的效果是不是能考虑做一个对调。意见纯属个人意淫,是否作为参考全屏老大定夺。
不过,最后我想说一声:混混需要改改。混混需要改改。混混需要改改。所有混在底层的混混们,一起来给个声,大声告诉我,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6: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心梦无痕yan写道:
作为一个快110级的大混混我也是在重山混不出来。圣甲也有了。顶级武器也有了还是不行。被压制的死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6 16: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流星写道:
心梦无痕yan 发表于 2017-3-16 16:14
作为一个快110级的大混混我也是在重山混不出来。圣甲也有了。顶级武器也有了还是不行。被压制的死死的。

这就是咱们混混现在的悲哀,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和游侠打一场真正的战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9: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 小钢琴i写道:
你想削弱游侠儿打到强化混混的目的游侠那边是不大赞同的,除非是单独强化混混,比如说可以弄一个比弹指更快的技能,或者是弄一个能打掉对方兵器的技能使他的武器用不出来。就比如给混混增加一个人肉炸弹。冲上去就炸开,有一定比率炸掉对方兵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6 22: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流星写道:
小钢琴i 发表于 2017-3-16 19:07
你想削弱游侠儿打到强化混混的目的游侠那边是不大赞同的,除非是单独强化混混,比如说可以弄一个比弹指更快 ...

确实是这样的,意见是不成熟的,但是修改是必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22: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虚无道人写道:
我很赞同楼主的意见,混混的确该改改了,我打混混就两个招,混混不是老手碰上就得死,实在太没意思了,我的意见是,首先要先把游侠打混混的增幅去掉,就算增加对混混的抵抗力也好过打混混增幅那么大。一般我打混混,飞蛾都可以上三千多,如果属性垃圾点的,我的飞蛾是四千也不为过,这是飞蛾攻击高吗,也许有的,但是最主要的应该还是游侠克制混混的那个攻击增幅,个人建议,这个要去掉,还有就是要让混混的控制技能跟上来,不死那零到一的距离,那能玩吗?呵呵,等你靠到这个距离,我早就控制你了,游侠打混混也就没悬念了。如果混混强了,和游侠对上保安一样都有一战之力,那么我们这些好战分子,绝对会多很多的乐趣的。支持楼主,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6 2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流星写道:
虚无道人 发表于 2017-3-16 22:35
我很赞同楼主的意见,混混的确该改改了,我打混混就两个招,混混不是老手碰上就得死,实在太没意思了,我的 ...

弹指飞蛾不能破解是一种很大的悲哀,混混只要想打就必然靠近,靠近就必然挨打。混混对上游侠,能说的缺憾实在太多,有时候我都不知道用什么的话才能清晰的表达。在加上游侠的变态克制增幅,和我同等级的游侠一个引魂都能打我三千多,基本属于碰上游侠就必然死的那种。我玩混混也有挺久了,不敢说技术太好,也是和游侠一招一式对战,研究出招过来的。总之就是没有找到一种能和游侠竞技对战的方法。我们混混也是战斗职业,就让我们真真正正的战斗几次吧,我们不想在挨虐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23: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 拂晓写道:
诶?有克制增幅的说法吗?游侠灵力,五十,六十,混混的灵力,四十,五十。以己之优,说彼之劣。按照这样比较,你用纯内攻的游侠去打混混,肯定是事半功倍的。游侠不需削弱,这会造成对保安的更大优势;只需增强混混。我像你保证,不死不休这样的1距离技能,恰好是克制游侠隐魂弹指太极的宝贝,首先他距离进对隐魂有优势,其次他速度快对太极有优势。至于靠近,我以前说过了,可以给混混加个好的轻功。好,如果不信,可以让不死和太极的距离一致,然后把猛龙的执行冷却加快,看看最终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23: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 拂晓写道:
最后还得顶贴啊!加强混混,让三大职业的数量能有个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流星写道:
拂晓 发表于 2017-3-16 23:13
诶?有克制增幅的说法吗?游侠灵力,五十,六十,混混的灵力,四十,五十。以己之优,说彼之劣。按照这样比 ...

怎么改其实还很值得商榷,乱七八糟的想法也只是给个思路。作为一款网游,绝对平衡是不可能做到的,但是当某一职业角色处于弱势的时候,应当适时作出相对的调整,做一个相对平衡,哪怕一下这个强一下那个强,在这种相对的强与弱中去寻找最终的平衡点也是可以参考的。但什么也不做,开发三个职业,却让一个职业不能正常战斗,如此太不可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 雷鸣写道:
还好武器的混混等级还很低呢我还没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 翼飘零写道:
这混混现在是绝对的若,被游侠克制的死死的,我那混混都不想去转职学顶级技能,学了干嘛呢 跑使命普通技能足够了,学了顶级去比武,算了吧。不知道管理什么时候能给改改,要不这混混在都市里就要成为传说中的职业了。连打酱油都没资格了。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 雷电王子写道:
我也是玩混混的,现在80级了,也差不多学完顶级技能,然后,跟一个比我低20级的,就是刚刚进60级的游侠,也是学了顶级技能的打架,咳咳,简直,真的死的好惨,别人游侠就是欺负你混混没有好轻功,没有远距离的眩晕效果,一两次的胜利也就是靠的游侠的命中低,眉出效果,我希望混混能有好的轻功,好的远距离眩晕技能,你说那不死不休,真跟上面说的,你靠近了他早就麻痹你了,还有那个猛龙过江,速度慢冷却慢,我也希望把这个改一下,改成冷却3的也好啊,然后我也想把不死不休的距离能否跟太极一样那就好了。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 一笑泯恩仇写道:
目前混混的问题。
1.游侠对混混伤害加成导致伤害极为变态,平原为例,游侠引魂鞭飞蛾叉对混混所造成伤害普遍超过四千。其后果是混混只要让游侠技能发动起来,一回合基本宣告战败。
2.圣甲对混混所造成的影响,依然平原为例,一绝根弹打人也就一两千的数值,狙击术两千左右,即使在上更高级比武场,情况也并无甚好转。
3.混混轻功冷却过慢,这里所说的轻功是猛龙过江。驴打滚冷却虽然快,但因为距离和伤害的原因,根本无法与飞蛾所抗衡。猛龙过江虽有此能力但因冷却过慢,猛龙过江飞过去,基本也就是挨打去了。
此三点原因,导致混混遇游侠,几乎无战胜之可能,偶有昙花一现之表现,即会被对手见招拆招迅速破解之。其中重中之重,在于猛龙过江冷却过慢所致。若猛龙过江冷却缩减,后观测混混与游侠对战之结果,或许有一战之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4楼 流星写道:
翼飘零 发表于 2017-3-17 23:24
这混混现在是绝对的若,被游侠克制的死死的,我那混混都不想去转职学顶级技能,学了干嘛呢 跑使命普通技能 ...

错错错,你错了,我们还是可以和护工、商人战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 流星写道:
雷电王子 发表于 2017-3-18 10:16
我也是玩混混的,现在80级了,也差不多学完顶级技能,然后,跟一个比我低20级的,就是刚刚进60级的游侠,也 ...

怎么改我们也就随便瞎想想,但是混混真的需要改啊,你还没跑到人家游侠跟前就被一连串的效果打懵了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6楼 流星写道:
一笑泯恩仇 发表于 2017-3-18 13:14
目前混混的问题。
1.游侠对混混伤害加成导致伤害极为变态,平原为例,游侠引魂鞭飞蛾叉对混混所造成伤害普 ...

伤害大还有一个后果,导致混混很容易被连续打后退,后退又导致出招变缓,后退更导致混混的致命弱点不能近身,所以真的惨,特别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7楼 雷电王子写道:
哎,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改改混混,现在混混也只能跟宝安打打了,跟游侠打就是上去找虐,呵呵,希望老大尽快改。我等着那一天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8楼 章鱼写道:
现在混混确实很惨,面对游侠基本就是毫无还手之力的,偶尔打赢的也就是指望别人技能没打到或者是不出效果,然后靠行刑一击必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9楼 土豆发芽写道:
我早就不玩了,混混打保安能行吗?都市到,现在都市版块开发的太少,都是打来打去,任务也是围绕战斗来的。除了职业任务以外。可玩性不大,等以后有都市内容开发丰富了再去玩玩。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邀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伙伴: 助盲通|知行软件园|心创365|助盲网|声波fm

小黑屋|手机版|简洁版|盲人游戏 ( 沪ICP备14019744号 )

GMT+8, 2017-3-24 20:12 , Processed in 1.2600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