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游网官方微博

首页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助盲通助盲通 助盲网 欢迎关注心创365

用心创世界-时尚生活大搜罗 用心创世界淘宝店-提供全国各地话费充值 黑暗中对话,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本站YY频道YY下载YY补丁 本站聊室房间聊室插件下载 加入听游天下QQ群与玩家交流互动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ebn377

[都市道专区] 摆脱数学题的时刻到了,炼丹炉相关规则出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1 00: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
20楼 天雨写道:回18楼 银色木马
这方法太落后了。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21楼 手眼通天写道:
银色木马 发表于 2017-7-10 11:49
说说我个人的方法吧,注:用此方法的前提是护工的负重最少要达到三十,先买二十瓶牛奶和十瓶啤酒,至于是 ...

楼主看看吧这就是之前的炼丹速度,一小时四套超大,也就是两千分数,十套大单,四十套小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22楼 手眼通天写道:
说了可别不信啊,最早的时候用酒糟合成个单杀还会失败的,然后没储物袋只能练好升上的然后放房子,然后合成在失败几套,所以等最后练起来吃掉的你知道是多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23楼 手眼通天写道:
那时候东西还的一个一个扔,东西也的一个一个买,不过那时候道路上不会被销毁,我用护工占了四五个坐标的道路扔东西,一个坐标扔个六七个,东西变质了也的一个一个捡,然后身上带好药品,等变质了一个坐标的赶紧捡起来合成掉,然后迅速跑回去超市买药品然后立刻马上的飞奔去下一个坐标的材料那里去合成反复操作四五次,失败的就不算了一次下来知道是多少个材料吗,所以就现在这么方便就知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7: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24楼 林枫写道:
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人想着让都市到更方便呢?想当初咱们玩都市到的时候哪有储物袋,哪有修炼丹,全部得按空格。现在的玩家太不知足了,好怀念当初的时光,当初哎!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25楼 神采飞扬写道:
所以啊,大家都知足吧,要是让你们回到以前你们就知道现在的有多美好了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15: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26楼 rsoses写道:
25楼 神采飞扬说:
所以啊,大家都知足吧,要是让你们回到以前你们就知道现在的有多美好了

我占城你的說法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22: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27楼 小莲写道:
觉得炼丹好无聊啊,好久没炼丹了,只靠每天的使命弄几个修炼丹吃,也不想升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9 14: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28楼 雷鸣写道:
这个想法我真心的说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09: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29楼 我爱历史写道:
其实大家有没动力的也没什么,毕竟是个人的态度,不过这个建议挺不可取啊,就说这速度和费用就不行,居然说了觉得太贵的可以继续保留手动炼丹,那大家一定觉得这个方法的确是费用太贵时间太长,那这个功能也就不用增加了,可以想别的。另外说实话现在的确是比以前好,有数学题三四秒算的事儿,这能节省下一套丹失败浪费的时间吗,绝对可以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不知满足我就不说了,毕竟人人都想方便,说自己的观点也不是不可以。虽然现在我已经很少在冒泡了。另外,如果炼丹我其实是建议练小丹的,材料方便简洁,当然大丹也是可以考虑的,就感觉中的最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1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30楼 小钢琴i写道:
现在炼丹已经很方便了,一天几百套小丹已经算神速了,差耐心和时间而已。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22: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31楼 龙天雨写道:
我自己的感受就是,已经取消了失败率,作者已经很为我们着想了,好像以前那样有失败率我都不敢练的,如果各位感觉炼丹一次练太多很累就分开练啊,像我这样半天准备材料,半天炼丹这样,一次准备他个几十套就开始练,搞完了继续准备材料,这样个人感觉会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9 00: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32楼 云儿写道:
现在炼丹都是先准备500份材料在开始练啊,练完了接着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33楼 rsoses写道:
說說我的作法哈
首先我會去準備好所有的材料才開始練修煉單這裡建議大家
可以的話在晚上十 人比較少的時候
來準備九遭魯酸何茶葉紮
最適合了
因為在晚上的時間服務氣勢最穩定的
所以再撿材料的時候數度比較快
巷我都把這些材料準備到我須的數量在慢慢合成
譩 沈嚇哭法的時間一次搞定
二 想到的時候在一次合成
這樣就不會決得很類了
我都是分開著做的
以上市我的作法在這李分享囉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34楼 天雨写道:
其实现在炼丹跟以前来比虽然麻烦了些,但也没见慢多少。我练500单杀或者兵石,听三集25分钟的小说,大概两集半就能练好五百个,连听6集就能完成五百套小丹。吃丹也一样,两集半小说就能吃完五百套小丹了。在没有失败率的情况下能有如此之速度,已经满足了。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邀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伙伴: 助盲通|知行软件园|心创365|助盲网|声波fm

小黑屋|手机版|简洁版|盲人游戏 ( 沪ICP备14019744号 )

GMT+8, 2017-9-22 19:38 , Processed in 0.0156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