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游网官方微博

首页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助盲通助盲通 助盲网 欢迎关注心创365

用心创世界-时尚生活大搜罗 用心创世界淘宝店-提供全国各地话费充值 黑暗中对话,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本站YY频道YY下载YY补丁 本站聊室房间聊室插件下载 加入听游天下QQ群与玩家交流互动

搜索
楼主: 无敌

[游戏畅谈] 热血江湖未来在何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0 08: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60楼 魔尊写道:
还好我才二十多级,换服还可以接受,我真的不想在这个坑爹的服务器上面了,太不爽了,我用tb、谷歌的跟保亿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听老曹忽悠福利多多,更多获奖的机会,简直就是坑人的!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0 09: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61楼 无敌写道:
魔尊 发表于 2017-8-20 08:09
还好我才二十多级,换服还可以接受,我真的不想在这个坑爹的服务器上面了,太不爽了,我用tb、谷歌的跟保亿 ...

他完全在忽悠好吧,我也没见用他这个版本和其他版本福利有啥不同,我下载游戏就是被他那个文件名坑了我以为是官方发的,哎结果现在上线看到保艺用户我就想把这角色直接报废了,真是气人。好吧也别说老曹怎么怎么了这种事儿他还干得少吗?大家自己回顾下,我就不做解说了,这盲人的脸皮,对他来说好不值钱。所以吐槽他还不如想想看咋样才能吧我们的角色脱离出来,不在显示那保艺用户这几个字,上面我也说了除非重新玩不然这标记暂时是拖离不掉了因为换版本那么你锁用的数据也就不一样了,好比如我保艺版用手机登录,我在换成点名版理论上手机登录应该是一个账号吧,实际上不适如果你用点名版在用手机登录那么你就要重新注册一个账号,一个手机号在不同版本锁绑定的账号是不同的,所以想换运营商哎表示好遥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0: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62楼 魔尊写道:回61楼 无敌
是的,唉!这游戏被保亿这家伙弄的好多人都不想玩了!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1: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63楼 乐观人生写道:
呃大家知道其他渠道的和宝艺的到底有什么区别吗?有谁来帮忙对比下。我实在好奇啊!还有不是说四个渠道吗,我现在似乎还是只听到三个,宝艺、点名和无障碍购物城,还有一个是什么啊?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0 1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64楼 无敌写道:
区别有以下几点,第一是登陆时候显示的信息不同,第二你充值拿大量提成的团体不同,第三使用错误可能导致游戏出各种问题,比如输入推荐码没有确定按钮等,再说最后一个渠道吧应该是心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65楼 張輝奕写道:
wengweng 发表于 2017-8-19 17:29
這遊戲其實直恩的很多創新典,尤其是聊天,只可惜台灣這邊聊天好像出問題了,聽說好像市被擋住了吧。
我看 ...

原來其他台灣玩家也有這樣的問題啊!
看來不只有我
我最記得,有一次我在跟人家組隊打副本,結果我們隊伍一直發語音訊息,但我就是連一點聲音都沒聽見,於是最後我只好發語音訊息說:我這邊沒聽到聲音耶!不知道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莫非跟地區有關?被封了?
這個功能沒辦法好好用上好可惜,要不然說實在的,這個功能真的很不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66楼 雷电王子写道:
无敌 发表于 2017-8-18 21:20
上面总算有人说到重点了。心智互动为了给我们开发游戏的确做了很多,我前面也说过限制了购买次数,这些都是 ...

说的太好了,咱们忙人圈就有这么一些败类。哎,不想说了,保亿也是做得太过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67楼 冬日阳光写道:
魔尊 发表于 2017-8-19 21:04
问题是不在一个渠道的加不了好友啊嘿嘿嘿嘿,不知道无障碍购物城的是不是官方的呢,。还是官方根本就没有发 ...

不是同一渠道的也能加好友啊。卢毅就是无障碍购物城的。
话说这个游戏的不同渠道的设计真是要命,一上线听到什么什么的玩家就感觉很别扭。
关键问题是现在要怎么和官方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68楼 雷电王子写道:
玉龙 发表于 2017-8-19 06:35
我能说我一直就被蒙在鼓里吗。一直以来他那态度和语气,一直就以为是官方创办的发布会,只是让他们的人去 ...

知道内情之后,啥都不想说了,只能说现在的人啊,为了钱不择手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69楼 雷电王子写道:
无敌 发表于 2017-8-19 18:42
好了大家稍微克制一下哈,咱们是分析事实的不适化身大喷子的啊,虽然我也想狂喷。说点什么吧,说什么呢发现 ...

哎呀无障碍商城群号是多少啊我也想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3: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70楼 楚轩写道:
看完帖子,我忽然不想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3: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
71楼 魔尊写道:回67楼 冬日阳光
可以就好,但是有一个不好就是不同渠道登录同一个账号就会创建新角色,我也是无语了,不同渠道可以加好友,但是你不能去他的渠道,不爽啊不爽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4: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72楼 飞红写道:
我只想问,为什么爱盲和听游两边是两种结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4: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
73楼 魔尊写道:回72楼 飞红
爱忙那边鱼龙混杂,说难听点儿就是脑残太多!你说呢?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5: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74楼 为理想奋斗写道:
哈哈,你们可以去爱忙发下这个帖子,看能不能坚持20分钟,我敢说,在这帖子上,爱忙处理的是最快的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75楼 无聊写道:
为理想奋斗 发表于 2017-8-20 15:08
哈哈,你们可以去爱忙发下这个帖子,看能不能坚持20分钟,我敢说,在这帖子上,爱忙处理的是最快的
本内容 ...

估计在爱盲上发了这个帖子只能维持两分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76楼 为理想奋斗写道:回75楼 无聊
哈哈,可以尝试一下。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8: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77楼 林枫写道:
昵称:双子座火神英,渠道宝艺门派落月宗,编号245761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9: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78楼 魔尊写道:
嘿嘿,爱忙的nc实在太多太多,多的实在无法形容!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2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79楼 可惜不是我写道:
大家都在说BY的渠道,我是用DM的,游戏室它们市场下载的. 登录后不用说,点明的玩家, 服务器名一统江湖.开始是一个公告,关于17日服务器维护的,后面一大堆,第一天累充6元怎么样,累充30元怎么样,第二天累充6元怎么样,累充30元怎么样,一直到第七天,然后是购买什么怎么怎么.难道不是一样的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邀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伙伴: 助盲通|知行软件园|心创365|助盲网|声波fm

小黑屋|手机版|简洁版|盲人游戏 ( 沪ICP备14019744号 )

GMT+8, 2017-12-16 00:02 , Processed in 0.01723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