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游网官方微博

首页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助盲通助盲通 助盲网 欢迎关注心创365

用心创世界-时尚生活大搜罗 用心创世界淘宝店-提供全国各地话费充值 黑暗中对话,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本站YY频道YY下载YY补丁 本站聊室房间聊室插件下载 加入听游天下QQ群与玩家交流互动

搜索
楼主: 游戏共和国

[游戏推荐] 日本盲人模拟电车游戏:梦幻列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26 14: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60楼 卢毅写道:
表示不懂,我压根就没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6 21: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
61楼 听风者写道:回60楼 卢毅
话说我还在等你的列车注册码,哎,天天吃面条,我都快吃腻了嗷呜。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7 11: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62楼 蓑笠翁写道:
谁能写个教程,或者分享个演示录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7 12: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63楼 蓑笠翁写道:
为什么安装时明明选择了英文,安装好后是日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7 14: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64楼 碧海青天写道:
无形杀手 发表于 2018-2-24 19:53
古墓玩了一点就没玩,感觉作者有点为了难而难的意思,加过他们的群,里面的人都很不耐烦的样子,看过前面的 ...

我现在玩到那个第二章那个炮台那里,一直没过去,去群里问,了好几遍,都没人理我,好像这问题很简单是的,不然就是回三个字,听录音,我简直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7 15: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65楼 卢毅写道:
的确,邵塔那边录音一大堆,轩辕路过,我路过,还有林雪也路过,星之痕也路过,一大堆的邵塔录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1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66楼 无形杀手写道:
虽然我支持正版游戏,但也想问问有没有PJ方法。目前的感觉是:绿皮车的声音;相对“伦敦地铁”被动的工作模式,以及半中半西的日语和文字,要出3000日元购买许可证实在不够划算,况且为了购买它还得开个PayP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1 20: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67楼 和平写道:
我已经都后悔买了,感觉都快跑吐了。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2 10: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68楼 无形杀手写道:
无形杀手 发表于 2018-2-24 19:53
古墓玩了一点就没玩,感觉作者有点为了难而难的意思,加过他们的群,里面的人都很不耐烦的样子,看过前面的 ...

此账号被盗。本人未与古墓疑云开发组交流,这段文字违反了我的意愿。目前账号已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3 1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69楼 欢喜就好1999写道:
有同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3 13: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
70楼 魔尊写道:回68楼 无形杀手
额,这是啥意思啊,还有,我现在已经解锁了二十几张地图了,我靠啊,坑爹的居然还有一个火车的汽笛声是猫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4 17: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71楼 和平写道:
那个火车就是猫图案的火车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4 2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72楼 魔尊写道:
话说到后面之后会弄出什么样牛逼的火车啊!全部解锁之后是个什么情况啊?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12: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73楼 魔尊写道:
我靠,这火车吭爹啊,后面的路线越来越长也不能做什么事情,切换任务马上就暂停了,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5 15: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74楼 魔尊写道:
目前解锁新干线,我靠啊,第二节的教程实在是坑爹,不能用四倍速,否则就死翘翘啊,速度是700公里每小时,还是不错的,但是,但是坑爹啊,不能用四倍速快速通过去啊!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邀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伙伴: 助盲通|知行软件园|心创365|助盲网|声波fm

小黑屋|手机版|简洁版|盲人游戏 ( 沪ICP备14019744号 )

GMT+8, 2018-12-19 07:14 , Processed in 0.02484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