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游网官方微博

首页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助盲通助盲通 助盲网 欢迎关注心创365

用心创世界-时尚生活大搜罗 用心创世界淘宝店-提供全国各地话费充值 黑暗中对话,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本站YY频道YY下载YY补丁 本站聊室房间聊室插件下载 加入听游天下QQ群与玩家交流互动

搜索
查看: 9122|回复: 73

[三国专区] 怎么打三国才厉害啊(有关“三国风芸-新手策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1 21: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于翼写道:
我怎么一打就死呢,是不是运气不好啊,我出将别人刚好就兵了,,我计策他们就刚好将了,这什么原因呢》》》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1 21: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于翼写道:
以前还好,现在感觉一玩就要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2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向位移动写道:
玩这个需要一点预判性的,预判不好,就很难打过别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22: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 九爪真龙写道:
呵呵,玩这个就要有一点心计才行了,比如他们连着两次都是出兵的话,那第三次就有很大可能是出其他的了,不过这个也难说,还有就是可以推断对方大概还有多少兵,如果能大概推断到对方已经没兵了,那就简单了,你只需要出将来打就行了,当然了,这个也是要你的将武力比较高才行的,要不别人的是关羽,而你自己是诸葛亮的话,那就不能这么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22: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开启云时代写道:
根据对方的派出的人猜测他的招式然后 我水平也很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3: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我要幸福写道:
没有什么窍门,靠运气碰到好的人就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3: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西游幻境写道:
运气占一部分!其它就根据对方人物的属性来判断吧,比如对方文丑谋略不高,你一开始可以大胆的出兵,就算碰到他用计也打不了你多少,而文官很大机率更新兵种会很少,要他一开始就出了两回兵,第3回一般你可以大胆的直接攻击啦,当然这些都有例外,所以还可以结合对方每次更新的招数有多少,,比如一个文官每次只更新5招,他用了两回兵,那他没兵的机率就更大了!当然如果还碰到他有兵,那只能说明你人品不给力咯!然后就是对方的体力啦,兵力啦,每次打了多少都可以算出来的!比如你200的计谋,一般打别人2000左右的兵,500的攻击就打别人50体力,当然是对方用计的情况,对方也用攻击就要500减掉对方的攻击后除10了,零头不算,以10为单位!实在算不了的话就注意下战斗信息咯,比如对方攻击只有四五十的时候,一般体力就很低咯,士兵攻击很低的时候兵力就很少咯!唉赚这两点威望真不容易啊,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5: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 小钢琴i写道:
我对这个不怎么了解一般都是靠运气和估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7: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 含宇写道:
球球 发表于 2012-11-23 13:40
运气占一部分!其它就根据对方人物的属性来判断吧,比如对方文丑谋略不高,你一开始可以大胆的出兵,就算碰 ...

没话说,把战斗的方面几乎全部涵盖了!顶、嘿嘿我的威望比你赚的容易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8: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天海一色写道:
我觉得吧,这个就和斗地主是的,有时候可以算一下,不过,毕竟是随机吗,所以运气成分很重要了,就向玩儿斗地主,对方是天牌,你怎么努力也赢不了的,如果差不多,那就看你的谋略了。如果你狠强大,无论对方如何你也会是赢的,不过,大多数,还是要看你的观察能力的。比如遇到文官,就要多考虑出人,如果遇五官,就要多考虑出兵,比如,他兵力很少了,也考虑多出人,他谋略很高的时候,尽量避免出兵,因为一下子,可能你就没兵了,当然这都是相对的,这东西吗?人品家能力啦!多玩儿就会了。另外也是一个心理战略的问题,比如他连着两次出兵,你第三次一定想他不能出兵了,可就有那样执着的人呢,所以运气家能力,家心里承受力,就是赢的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8: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 无情写道:
球球 发表于 2012-11-23 13:40
运气占一部分!其它就根据对方人物的属性来判断吧,比如对方文丑谋略不高,你一开始可以大胆的出兵,就算碰 ...

现在也不好算了,还需要考虑到装备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 西游幻境写道:
含宇 发表于 2012-11-23 17:18
没话说,把战斗的方面几乎全部涵盖了!顶、嘿嘿我的威望比你赚的容易哈。

我们坚决抵制拿来主义者,你的威望有一半是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 台湾好友写道:
基本上這問題也無解,就是個心理戰術,首先,如果你的將領有某依點特別弱,比如武力、體力特低,怎麼擬出招時就得注意別被對方的主將砍到。再來就是心理戰,觀察對方都愛出些什麼,可以適度的跟著他的規律走,然後出個險招,或許就讓你猜中了。不過不管如何,一切都是戰術與運氣,再多的鑽研都不如十繼上場磨練,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2: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 璀璨星河写道:
其实就是一个心里预判了,现在多了战阵的技能,比以前的难度的确大了一些,不过可玩性也更强了,多给自己的将是配好武器和好防具,也能减少判断错误造成的损伤,多挣钱,这个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14楼 神之飞羽写道:
w我看这个呀就是靠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2: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 璀璨星河写道:
天海一色 发表于 2012-11-23 18:41
我觉得吧,这个就和斗地主是的,有时候可以算一下,不过,毕竟是随机吗,所以运气成分很重要了,就向玩儿斗 ...

的确如此了,我张飞配着藤甲铁枪,运气不好,一样被苟安灭了,这个运气成分,对对方的心里预判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都有关系,很多时候,也可以利用这一点欺骗对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3: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16楼 西游幻境写道:
唉偶说地咋就木有人理解捏?受伤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3: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17楼 龙井写道:
一个要看运气另一个要看人物的像碰到周瑜这样的好像没几个人物能战胜,另外现在已经有玩家用听由币购买那些大招了,我今天就被一个玩家三招干掉了一个九十体力的大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01: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18楼 大威天龙写道:
你太倒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10: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19楼 半桶水写道:
第一是可以先打个几回合,注意是要选伤害小的,然后大概摸清楚了对方的出招方式,就可以针对出招了。还有,就是如果敌人第一次用兵失败了,大概第二次就不会用兵了,此时你可以选择单挑,对方一般会出计策或者单挑的,当然也有恒心很强的,那就算你倒霉吧!我就碰上过一个恒心特强的,结果郭嘉被磨死了!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邀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伙伴: 助盲通|知行软件园|心创365|助盲网|声波fm

小黑屋|手机版|简洁版|盲人游戏 ( 沪ICP备14019744号 )

GMT+8, 2021-4-14 12:29 , Processed in 8.42409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