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游网官方微博

首页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助盲通助盲通 助盲网 欢迎关注心创365

用心创世界-时尚生活大搜罗 用心创世界淘宝店-提供全国各地话费充值 黑暗中对话,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本站YY频道YY下载YY补丁 本站聊室房间聊室插件下载 加入听游天下QQ群与玩家交流互动

搜索
查看: 3355|回复: 12

[游戏畅谈] 首创的游戏,太严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6 06: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dai写道:

以前我完凌云的时候买东西强化装备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没有这个提示请输入银行品牌密码可是现在我嫛买东西救有这个东西我也知道各位老大是卫了安全考虑,但是这样我们这些不知道银行账号密码的玩家救不能买东西强化装备等等了当然有没有其他的我不知道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6 07: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yhchan写道:
这里的密码好像只要输入你脚色的密码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6 11: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dai写道:
额我不知道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6 23: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 华天都写道:
这个可以单独修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15: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永恒之约写道:
这个密码,在手机上比较麻烦。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15: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永恒之约写道:
他们公司做游戏感觉不咋地除了充钱还是充钱。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14: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5 1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 醉梦红尘写道:
第一吧!这个是你的游戏密码,可以修改的。还有,他们的游戏都是坑人的游戏,不愿意去玩,那玩意就是无休止的充钱。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14: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dai写道:
多谢提醒游戏吗玩玩就行不必太当真了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3 08: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 永恒之约写道:
他们这个游戏就只会坑钱。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 Grace写道:
世界上最坑爹的遊戲公司非他們莫屬了
瞧瞧那些明眼人玩的遊戲也不帶這樣坑的
今天早上突然發現,我玩最久的遊戲除了老大的都市道以外竟然是聽說大家最沒興趣的封侯之路
因為那個就算不沖也只是慢點兒已,沒啥影響的,所以完的特別九
本内容来自:助盲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 风凌天下写道:
这个银行平台密码就是你账号 的密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邀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伙伴: 助盲通|知行软件园|心创365|助盲网|声波fm

小黑屋|手机版|简洁版|盲人游戏 ( 沪ICP备14019744号 )

GMT+8, 2019-7-22 11:18 , Processed in 0.0403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