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游网官方微博

首页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助盲通助盲通 助盲网 欢迎关注心创365

用心创世界-时尚生活大搜罗 用心创世界淘宝店-提供全国各地话费充值 黑暗中对话,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本站YY频道YY下载YY补丁 本站聊室房间聊室插件下载 加入听游天下QQ群与玩家交流互动

搜索
楼主: 石蟾

[三国专区] 三国风云城市归属及主要将士出现地一览(不断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6 12: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100楼 必杀写道:
这攻略不错,顶!单元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2: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101楼 和平写道:
哈哈,感谢老大,这可真是好东东啊,先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1: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102楼 左岸写道:
这个爽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4: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103楼 包容写道:
这条很好,大家通过这个方法就有机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将士了,谢谢老大的提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2: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104楼 太仔写道:
老大啊,这个东西挺好的,我这两天才看,,我来支持一下,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09: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105楼 劫匪写道:
哇 這裡面有醬是列表耶 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14: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106楼 包容写道:
今天上午我正在执行任务突然断电了,等有了店以后我在上去就扣除了我300两黄金,我觉得这样不公平,我希望能把断网、断电不扣除或少扣除黄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1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107楼 梦幻星空写道:
感谢老大啊这次可是太方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19: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109楼 逍遥写道:
石蟾 发表于 2012-11-23 23:51
将士出现地列表:
1. 西蜀上将:
关羽:并州

那么文泱他在哪个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23: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110楼 包容写道:
石蟾 发表于 2012-11-23 23:51
将士出现地列表:
1. 西蜀上将:
关羽:并州

咱们听友网上提供的服务器几点开放,几点关闭啊。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20: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111楼 鬼影子写道:
球球 发表于 2012-11-24 05:14
唉想像下以后所有人出来就抢时间抢将官的样子!
甲说:“哇哈哈哈我招到了某某某,你们的希望渺茫了!”
...

    呵呵呵,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20: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112楼 鬼影子写道:
石蟾 发表于 2012-11-23 23:51
将士出现地列表:
1. 西蜀上将:
关羽:并州

这东东不错,谢谢老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22: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113楼 石蟾写道:
找不到好将的新手们,多看看本帖吧,运气因素真的不是三国风云的决定性因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114楼 宝蓝色上衣写道:
日光海岸 发表于 2012-11-24 07:56
不错不错,好东东,强力支持。

哇,感谢老大。这对我非常重要啊,之前就发愁招大将了,现在我想应该能招些大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1: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115楼 风云天下写道:
这个好呀,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116楼 普洱茶写道:
包容 发表于 2012-12-31 14:51
今天上午我正在执行任务突然断电了,等有了店以后我在上去就扣除了我300两黄金,我觉得这样不公平,我希望能 ...

我看这个没有办法解决,因为太不好坚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117楼 激发写道:
冬日阳光 发表于 2012-11-24 07:24
这攻略不错,顶!

哇咔咔不错呀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118楼 激发写道:
石蟾 发表于 2012-11-23 23:51
将士出现地列表:
1. 西蜀上将:
关羽:并州

顶一个轲比能也不错呀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7: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119楼 宝气写道:
今天终于认真看了此帖了,罗家枪的祖仙和创造人终于知道在哪里找到了,谢谢石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9: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120楼 雪中飞写道:
太好了 这回知道 规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邀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伙伴: 助盲通|知行软件园|心创365|助盲网|声波fm

小黑屋|手机版|简洁版|盲人游戏 ( 沪ICP备14019744号 )

GMT+8, 2019-10-18 12:45 , Processed in 0.02998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